爭渡爭渡

🌸

[伞修]不那么遗憾

*新入坑
*此苏沐秋一点也不温柔似水

*"…阿修。"苏沐秋的声音不甚清楚地传入半梦半醒间的叶修耳里。

"唔…"叶修拢了拢被子,翻过身子给声音的源头留下绵长的呼吸声。

靠 !

床边的苏沐秋扯住叶修的被子,猛然抽出,剧烈的动作惊得叶修连忙爬起,愣愣的坐在床上,望向得意洋洋的苏沐秋。

"起來了吧!"将被子重新扔回床上,"快点儿,让我看看千机伞怎么样了。"

"我都看见了啊,散人玩得很好嘛小子。"他一如既往的模样,冲击叶修的大脑,连带着动作都迟缓了几步。

"……"

"…苏沐秋?"叶修有点儿不确定,眼前这个人,是那个定格在十八岁的少年。

"嗯,是我。"苏沐秋倒是大方的承认了,许是想起些什么,挠了挠脸颊,他问:"过得如何?"

叶修笑了笑,言语间一派轻松,"还行吧,至少荣耀是一直比你强。"只是扶在床上的手有些颤抖。

"靠靠靠!"苏沐秋翻了个白眼,拉起叶修,"來來來,我们打一盘,少年你注意点啊。"

"我现在比你大呢……。"叶修应着。

"是是。"苏沐秋敷衍道,他迫不及待的想见识叶修和君莫笑以及千机伞,这个机会,等的太不容易了。

"快上竞技场。"

"被虐可別唠叨啊。"叶修顺从的将帐号卡插入机器。

突然好像回到了那年,兩个年轻气盛的少年,各自操作着自己的角色,並肩作战,甚至互喷垃圾话的时光。

回到那个一叶之秋與秋沐苏的舞台。

"……"当许久未见的华丽操作再度映在叶修眼里,他能做的,只有全力以赴。

屏幕里角色激烈地互相纏鬥缠斗,一來一往间尽是凌厉。

一时兩人之间只剩手指敲击键盘的哒哒声响。

苏沐秋看着千机伞,微微地笑了,从头再來啊……。

余光放到隔壁的青年身上,能够再这样肩並肩,真好。

-

"再见一次…"叶修衔着烟,独自在阳台吞云吐雾,一直想起那次再见,心里那股遗憾,随着飘散的烟,无声消逝。

[完]

嘿嘿,新入坑求轻喷。

文很短,这是心血来潮的小小短篇,
只是希望叶修心里那块属于沐秋的部分,
或多或少地能有些安慰。

评论(3)

热度(20)